麦饼ye>

我是金的修勾勾!金宝贴贴!

【耀金】这猫的报恩方式不太对劲!

*我流耀金,私心all金tag

*猫猫耀×上班族金     耀变成人后可以吃人类的东西哦

*ooc

可恶冷面撒娇这么香为什么没人写!!!

又是和标题不搭噶的一天,嗨嗨嗨





“哎哎哎!金你快看!”坐在金旁边的摸鱼同事兴冲冲的拿着手机往金的眼前怼。金正在做方案,无聊的压批,听见旁边的动静毫不犹豫转过头去看同事手机上的视频。


视频上正播放着一位爱心人士给一只流浪猫喂了猫粮,然后猫猫第二天捉老鼠送给他报恩的内容。同事满脸羡慕的把手机拿回来放在胸口,闭着眼睛嘟囔着说道“呜呜呜,好暖心啊,我要是也能遇到这样的猫就好了——”在一旁默默暖心的同事发觉金没理他,睁开眼睛一看,我艹!老板!


很好,巴比Q了。



金在内心想到,呵呵,这样的猫不遇到也罢。












终于等到了下班时间,金还在拼命做方案,等到终于做完了才伸个懒腰整理东西准备走人,连公司里都要没人了,外面也黑漆漆的。



金挎起背包往家的路上赶,家离这里不远,金却不知道为什么急着往家里赶。途中路过了商场,金又走远又靠近的,最后下定决心还是进去买了盒三文鱼。



等到金回家,金才放慢了脚步,轻轻的用钥匙打开了门。进去的一瞬间就被一个人抱住,那个人的双臂环住金的腰间,将头轻轻放在金的肩膀,却死死的用鼻子嗅着身前人的脖颈,还用头使劲蹭了蹭。


金感到有点窒息,慌忙用手打开了门旁的开关,灯亮了起来。“耀,耀?先松手!呼吸不过来了!”



眼见神近耀还是紧紧的抱着自己,金拍拍神近耀的头然后给对方顺了毛。“给你买了三……九文鱼。”神近耀听见后依依不舍的又蹭了蹭金,然后松开了一点。眼巴巴的看着金。



“不行,松开再给你吃。”金看着耀的眼神,差点就把持不住。神近耀闻声,在金的身前犹豫了好久,最后视死如归的松开了金。眼神还是黏在金身上。


金·万分头大


看着神近耀摘下黑色口罩细嚼慢咽的吃着三文鱼,金揉了揉太阳穴。


什么仇什么怨啊,啊,不对,这是什么报恩方式?






金愣愣的想到前几天没事干周末去家旁边的公园溜达,正想坐在公园的长椅上,没想到看到一只黑黑的猫咪已经占领了这里。阖着眼睛揣着爪爪窝在长椅上。



金没忍住撸了两把,那只猫没啥反应,反倒起身往金走过来,金以为它饿了,又从刚刚逛完超市的塑料袋里拿出了火腿肠。可那只猫好像没什么兴趣,只是象征性的吃了两口。然后往金的身上用头蹭,用尾巴轻轻缠住金的手腕。



金以为是想让自己收留它,可当时的他没有想养猫的想法。只好作罢又撸了两把离开了。





结果……没过几天就有一个发型挑染还带黑色口罩的人堵在自己家门口。金想着自己好像没得罪什么人,这不会是什么要钱的黑社会吧!眼见那位大哥走了过来,金急得都要打警察蜀黍的电话了。结果……



这位看起来凶凶的大哥低头弯腰了!天啊,他要干什么!这位大哥拿起了金的手手!他不会要把我手搞骨折吧!天呐!他把……!把自己的手放在头上蹭了蹭……?什么鬼?金在自己的脑子里呐喊。愣愣的看着眼前看起来很凶的人做着与他的形象一点也不符的动作。



莫名有点可爱?



金觉得眼前的人应该不是坏人,顺着他的动作rua了rua。下一秒……



彭——!



金确确实实听到了声音,然后摸着头的手往旁边一摸,什么玩意?金又上手摸,我靠还在动!



一下给金吓到了灵魂出窍,手猛一下抽了回来,本来想先搞清楚是什么东西的金随后又感到手臂毛毛的,低头往下面一看,我我我我靠!什么玩意缠着我手臂!



金,卒




等金醒来已经回到了家里的床上,回想起来还以为是做梦,正当金想松一口气,在被子里的手往后一碰。毛茸茸的,啥东西进我被窝里了??!金掀开被子,黑猫?



看起来还睡的挺香,什么时候跑我被窝里的?偷偷跟回来的?金从床上坐起来,好像弄醒了旁边的猫。金也不管啥跟啥了,他现在需要一个倾诉的对象。抱起猫就说到“哇,我跟你说,我刚刚做了一个好奇怪的梦,一个凶巴巴的大哥用我的手摸他的头……”



金满脸惊恐的看着自己刚刚举起的猫在发出彭的声音后变成了人!?






然后的然后,就是自己莫名就有了一只能变成人的猫猫,虽然金至今都不知道为什么黑色的猫猫会有挑染的头发。








神近耀吃完之后就又贴了过来,抱着金的身体不放,金似乎有点习惯了,只是今天耀有点太黏着他了。“你今天……回来的好晚……”金听见埋在自己脖颈的神近耀这么说到。



“啊,我今天加了会班,可能是有点晚了。”金拍了拍神近耀背。


“下次我保证不会了,好吧?”



金信誓旦旦的对神近耀说道,对于耀的出现似乎已经习惯了。甚至还觉得很可爱?



金也问过神近耀是为什么来到他家的。神近耀只是说来报恩的。但金到现在都不知道神近耀所谓的报恩到底做了什么,按理来说不应该是捉捉老鼠就好了吗?


现在看来是金像神近耀报恩才对,吃自己的,住自己的。金十分怀疑神近耀是不是来蹭吃蹭喝的。


“可我想你……”


金疑惑的看着抱着自己的神近耀,神近耀闷闷的声音让他感到有点压抑。


“我想多待一会……”金知道现在是要睡觉的时间了,但神近耀这么说让他有点不忍心了。


算了,管他什么报恩呢,一个爱黏自己的猫猫不香吗?!






总算是熬到了周末,金打算带神近耀一起去小吃街玩玩,再三嘱咐神近耀不要把耳朵和尾巴露出来后(上次就是这俩玩意把金吓到了)兴冲冲拉起神近耀的手手就出发了。



放眼过去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摊位,美食的香味四溢,但人很多,神近耀自然有点不自在,紧紧拉住金的手。金也感觉耀有点害怕,反着将神近耀的手拉过来。朝神近耀回头一笑。神近耀感到自己的心跳从来没有这么快过,却只是盯着金牵着自己的手发呆。





很快一圈逛完,金买了点烧烤和几瓶啤酒,准备回家好好享受一番。于是带着神近耀回家,把东西放在了桌上,自己先去洗澡了。



等金洗完澡擦着头发出来。发觉桌上的东西好像被谁动了。疑惑的走向桌子,却一下被一个黑影按到了桌旁的沙发上。定睛一看,神近耀?



金看着面前压着自己的神近耀,感到不对劲,仔细闻了闻,神近耀喝酒了?!



这可不太好办,现在不会是醉了吧?金用手拍了拍神近耀的脸“耀?你清醒吗?”


感觉神近耀不太清醒的金起身将神近耀挪开,可神近耀死死搂着金。往金的脸上蹭。


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更可爱了?



金顿时起了玩的心思。

“阿耀?你最喜欢吃什么啊?”

“……九文鱼”

“嘻嘻,那你知道你是谁吗?”

“…………不知道……”


金问了一连串的问题,引得自己连连笑。

然后思考了一会问出了自己最在意的问题。


“阿耀?你说的报恩是什么啊?”


……


一阵天旋地转后,金再次被神近耀摁到了沙发上。


“你真的……想知道吗?”


“怎么了?是什么啊?”


闻着神近耀身上的酒味,金感觉自己不知不觉也醉了一点。


“是你说的……”


随后神近耀就吻上了金的唇。















“以身相许”






END.





这不是狐狸的报恩方式吗???

评论(45)

热度(1211)
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